欢迎访问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学院动态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师武林盛会 英雄大展拳脚——我院承办2018年重庆市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隆重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8 15:53:46浏览:

2018年5月18日上午,我校体育馆内刀林枪雨,拳掌挥动,剑音齐鸣,来自我市25所高校、46所中小学校共800多名学生在此展开激烈的武术比赛,一决胜负。

本届比赛由市教委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与重庆市大学生武术协会协办,共有25支高校代表队、17支中学代表队、29支小学代表队,总计876余名运动员、120余名工作人员参赛,是历届办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武林盛会”。比赛共分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三个组别,运动员将分别在拳术、短器械、长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6个大类20个单项上进行角逐。

我院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准备,在场地器材、组织管理、竞赛过程以及后勤安全等方面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竞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