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吴恩斯;  编辑:蒋霞;  点击数: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改选的通知》《重庆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和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会相关工作部署,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制定了工会、教代会换届改选工作方案,经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了新一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霞主持,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参会。

工会换届选举阶段,学院工会主席郑华老师对上一届工会工作做了汇报。接下来,蒋霞书记宣读了经学院公示、校工会审核同意的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最后,经两轮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并明确了分工,大会选举魏胜辉任工会主席,郑丽任组宣委员,张建文任文体委员,杨波任生活委员,吴小然任女工委员。名单报学校审核。

教代会换届选举阶段,蒋霞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经过两轮全会选举,选出新一届教代会代表19人,他们是:王久丹、邓伲姣、杨小宁、李传兵、杨波、张建文、李茂蓉、李洪川、吴健、陈颇、李常青、何强、郑华、柏泳、施曼莉、唐桥、覃凌、蒋霞、魏胜辉。5月5日,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召开会议,选出执委会委员共5人,分别是魏胜辉、杨波、郑华、杨小宁、唐桥,魏胜辉当选为主任。名单报学校审核。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承载着全院教职员工的期望与嘱托,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服务并团结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承办学校“坚持运动 育心健体 大学生荧光夜跑赋能计划”首跑活动
下一条:弘扬“红旭精神”,勇做战“疫”急先锋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