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吴恩斯;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4325日上午,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若峰、综合办公室主任范武山一行到访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蒋霞、院长何强、副书记李茂蓉、副院长吴健、副院长陈颇、运动训练系主任郑华、办公室主任吴恩斯等参加交流。交流会由何强院长主持。

会上,何强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卫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发展的基本情况,蒋霞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概况,而后与会双方分别就体育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公共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经验,运训与竞赛工作开展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陈卫东书记对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相关老师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双方坦诚友好、深入高效,彼此收益良多,为日后工作的推进积累了经验,为两校两院的合作搭建了桥梁,热烈欢迎重师体院领导老师们回访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体育馆和运动场。双方后续将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院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4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