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竞赛规程(教工组)

一、竞赛日期:2024411日、12

二、竞赛地点:大学城校区运动场

三、参加单位:各分工会   

四、参加方法:

    1.凡属我校在编在册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适宜参赛者,均可在相应年龄组别报名参赛。   

2.各年龄组按实足年龄,以2024410日为界。(仅允许大报小)

3.每个参赛运动员限报2个单项,每项报名人数不限。如发现参加三个单项以上者,一经核实,则取消全部项目的成绩。

    4.凡报名参赛者,必须参加所报项目的比赛,无故不参加者(因公因病等赛前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在该队员所在分工会团体总分中扣1分。

    5.体育学院教师参赛,比赛成绩取得前3名者,名次并列。其余名次与其他选手正常排名录取。

    6.各单项比赛报名人数不足7人,取消该项目的设置。

五、组别及项目设置:

个人项目

1.男子A组(1989410日以后出生)

100M    1500M   ③网球掷准  ④铅球(5㎏)  ⑤立定跳远

2.男子B组(1982410日以后—1989410日以前)

60M     800M   ③网球掷准   ④后抛实心球(2kg)

⑤立定跳远   

3.男子C组(1974410日以后—1982410日以前)

60M   1500M   ③网球掷准   ④立定跳远   ⑤后抛实心球(2kg       

4.男子D组(1974410日以前)

    60M  800M  ③后抛实心球(2kg)  ④立定跳远  ⑤网球掷准   

5.女子A组(1989410日以后)

100M   800M  ③跳远  ④前抛实心球(2kg

⑤跳绳

6.女子B组(1984410日以后—1989410日以前)

60M   400M  ③前抛实心球(2kg)  ④跳绳 

⑤立定跳远 

7.女子C组(1979410日以后—1984410日以前)

60M   800M   ③前抛实心球(2kg

④跳绳   ⑤网球掷准

8.女子D组(1979410日以前)

    60M  400M  ③前抛实心球(2kg)

    ④跳绳  ⑤网球掷准

集体项目:各分工会每个项目限报一个队

1.男子4×100m接力;

女子4×100m接力;

2.900M穿梭接力(60M×15  87女);

3.集体跳绳(66女)

六、竞赛办法:

所有径赛、田赛项目均为一次决赛。

立定跳远:每位选手限跳3次,要求双脚同时平行着地,静止起跳,不得单脚起跳或有助跑动作,否则视为违例。

后抛实心球:每位选手限抛3次,要求双脚同时平行着地,背正对场地,双手抱实心球从头部上方将球抛出,不得有助跑动作和侧身抛球动作,否则视为违例。

前抛实心球:每位选手限抛3次,要求双脚同时平行着地,双手抱实心球正面出球(上下均可)。不得有助跑动作,否则视为为例。

网球掷准男子组距离为12m,女子组距离为10m。靶为五个相互嵌套的最大直径为2m的圆圈组成,由里向外共5环,以54321计分,每人限掷5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相等,则按首轮试投最好成绩排名,如再相等,则比较第二轮试投最好成绩。依次类推,如成绩还相等,则加掷一次决定名次。

各组跳绳时间为1分钟,一次决赛。选手只能使用组委会提供的赛绳,不得自带。跳绳单跳、双跳均可。规定时间内所跳次数为个人比赛成绩。

集体跳绳接力为一次决赛,每队12人(66女),两人负责摇绳,其余10人依次轮流跳绳,在2分钟之内每个队员所跳次数(若队员被绳拌脚则该次不能计数)之和为该队最后比赛成绩。中途不得更换摇绳队员。若两队或两队以上跳绳次数相等则取并列,无下一名次。

七、名次录取与计分方法:

1.个人单项成绩取前8名,按97654321计分;集体项目取前8名,按单项的双倍计分。

若实际比赛人数在8人(含)以下,按n-1录取名次。

 2.团体总分取前8名,按男、女得分之和决定名次。如总分相等,则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如还相等,则以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余类推。

八、奖励办法:

获个人单项前8名, 集体项目前8名、团体总分前8名均给予奖励。运动会还将评选精神文明奖8名(评选细则另发)。   

九、报名方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方法: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wxbm.vip运动会名称: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点击“运动会名称验证”即可进入单位选择,各单位初始密码:12345678。第一次登录系统提示必须修改密码,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网上报名工作,尽快登录修改初始密码。

所有集体项目均在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或修改)截止时间:202441日下午500,过时系统将自行关闭。系统关闭后将不再接受任何人工修改或补报。

    十、其他事项:

1.如遇田赛、径赛同时进行,径赛一律不得请假,可在田赛请假。

    2.遇雨,比赛顺延,请注意通知。

十一、本规程的解释权、修改权属运动会组委会。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4319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组)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