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吴恩斯;  编辑:蒋霞;  点击数:

 

1215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既是面向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的一次政治学习宣讲,也是面向学院全体党员的一次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霞主讲。

学习会上,蒋霞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 5 年的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展开学习。其中重点学习了报告的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九个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

蒋霞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各位老师、各位党员下来还要对照原文认真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加强学习与研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在指导学院事业发展的实践中。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