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张建文;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418日,根据《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分党委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开展了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霞主持。

首先,学院教工一、二支部、本科生支部、研究生支部负责人就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2024年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蒋霞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谈到各支部负责人对述职评议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一年来工作做了梳理,内容丰富且各有特色;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改进作风,团结同志,听取意见,发挥特色,共同推进学院事业不断进步。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根据支部工作实际及支部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8》节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