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张建文;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42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何强院长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50374bc52e0b3de88b3b1ba35ffa7d7

会议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增强法纪意识,以案为鉴”为主题。首先,蒋霞、何强、吴健、李茂蓉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关于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熊雪、郑洪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发言,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红线,凝聚师生智慧,提升内涵发展。最后,蒋霞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小结并提出学习要求,强调加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建设,提高学习效果;加强班子建设,保持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弘扬模范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