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蝉联校“三八”节教职工环校跑冠军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张建文;  编辑:蒋霞;  点击数:

3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为主题的教职工环校跑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三春湖观景平台拉开序幕。

学院工会积极组织陈颇、李传兵、杨小宁、叶锋、周开祥、郑华、赵斯洁、陈丽、钟珍、吴恩斯、蒙萍、邓伲姣共12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霞领队。我院选手做了充分的热身准备,陈颇老师遥遥领先,获男子组第一名,学院新进教师赵斯洁获女子组第一名,学院获团体第一名。院长何强、副书记李茂蓉、工会主席魏胜辉及学院工会委员等到场鼓励加油。

 


下一条:我院在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