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师范生分赴实习单位开展教育实习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何晓渝;  编辑:蒋霞;  点击数: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深入教学一线,实践成才的必经过程。我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到重师附中、大足中学等16所学校进行实习。

33

 

44

为保证实习学生能够快速融入学校教学工作,各实习学校老师对本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给每位实习学生分配了指导老师,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各实习学校老师尤其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在往返实习学校与高校之间注意交通安全,建议结伴而行以确保人身安全。实习学校也提供了相应的安保措施、住宿等保障,以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55

 

66

各实习学校与我院双方领导就下一步的实习工作及后续的研学活动、学术交流、共研项目等作了充分交流,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希望2021级体育教育实习生们在未来的教师生涯中能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通过实习能够学有所获,在新的旅途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实习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学有所成,胜利归来!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重庆青木关中学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