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陈思丹 陈峻森;  编辑:蒋霞;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各项工作,引导在校研究生更快更好地完成阶段性学习任务,我院于36日下午在大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颇 、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邓伲姣、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兼班主任覃凌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班主任覃凌主持。

6d32ad27e2d23b4640fc9dbadeb0d13

首先,副院长陈颇总结了2023年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强调了学院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学院学习的机会,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他还特别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安全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院的安全规章制度,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5718226e039889c49bffda025f3c34e

随后,邓伲姣主任向同学们阐述了强化学术能力的重要性,并强调在学术追求中必须摒弃功利心态。她谈到学术能力的提升是一个长期积累与不断磨砺的过程,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扎实的专业知识、敏锐的思维能力以及严谨的研究方法。此外,她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学术期刊、网络资源等学术平台,深入了解学科前沿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实践活动。

最后,班主任覃凌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将其内化为自己的思想与行动指南,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与人生境界。同时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生活上的关心,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扰,可以随时找他倾诉或寻求帮助,他将以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