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公共体育 >> 正文
学院领导赴重庆大学体育学院考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编辑:蒋霞;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智能化水平,推进我校智慧体育建设工作,202431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霞、院长何强、副院长吴健一行到重庆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调研考察。重庆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斌、运动与健康实验中心主任严小波等进行了热情接待。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公体部主任安佳俊、副主任周楠锋、全涛博士等参与调研。

首先,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刘斌院长对重庆师大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行表示欢迎,刘院长介绍了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特色亮点。接下来重庆大学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实验中心主任严小波主要就重庆大学学生体质测试智能化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随后,双方参观了重庆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并进行了体验。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校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公体部开展游泳课集体备课及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