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健儿荣登《跑者世界》封面
发布日期:2017-04-12;  编辑:蒋霞;  点击数:

窗体顶端 

这本《跑者世界》杂志封面上青春洋溢的十位同学,正是我校体育学院田径队的十匹黑马。201748日,在我校举行的“2017 NewBalance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他们代表了重庆师范大学,也是本次的东道主,参加了十人接力马拉松。比赛中,他们奋力奔跑,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着目标飞驰,散发出青春与活力的光芒。在赛后,他们接受了来自《跑者世界》的记者的采访,没想到,在跑道上勇猛冲锋的他们面对镜头时,显得那么真诚可爱,那么淡定从容。

(从左至右:陈绘宏、唐元元、徐虹、郭陈涛、田晓雨、肖攀、李斌、冉海军、孙英豪、李杏) 

《跑者世界》是中国第一本跑步杂志,同时也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跑步杂志Runner's World(世界跑步领域的权威杂志,以向不同年龄不同能力的跑步者传递信息,提供建议和激励为使命,以帮助跑步者们保持身心健康,提高运动能力为目标,使他们的跑步活动充满生机)的中文版。 

队长唐元元,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擅长短跑,对长跑也同样热爱,在刚结束的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选拔赛暨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选拔赛中,她以4302分破纪录的成绩获得了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创重庆市大学生最高纪录。唐元元说:“喜欢那种在跑步过程中认知自己的过程”。怀着对跑步的热情,自去年参加第一届New Balance,今年她又毫不犹豫地加入了队伍。谈及自己两次参加接力赛的不同心境,唐元元说:“今年在自己的学校举办,更有使命感!”当接到接力棒的那一刻,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接力棒的交替传递着队友的信任与期许,鼓励与祝福,“接棒的那一刻,只管跑下去就对了”。而为了接力赛的2公里,主项是400米的她,训练量提升,跑步距离增长,她跑过5公里,10公里,甚至21公里,个中酸楚,她只用“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一语带过。短短的十个字即是对自己的鼓励:不放弃,勇拼搏,也是对自己未来的寄语。而对于未来,她希望“将在奔跑中获得的意志品质带入所热爱的体育中,并一直坚持下去。”————《跑者世界》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举行职业规划演讲比赛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