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途相伴,暖心护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田海燕;  编辑:蒋霞;  点击数:

为激发我院考研学子的斗志,增强考研信心,2023122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茂蓉、学工办主任郎银雪、辅导员刘庭源及2024届考研学子代表。

会议伊始,李茂蓉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报考情况、备考情况进行了耐心的询问。她指出,在这个关键时期,一方面要注重劳逸结合,以健康的身心去迎接考试,另一方面要强化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带好证件,诚信应考。

随后,郎银雪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最后关头做好自己,科学合理分配时间,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

活动最后,李茂蓉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慰问礼包。一路“苹”安、心想事“橙”、“牛”气冲天……礼包里寄予着老师们一份份温暖的祝福,一个个美好的期许。同学们表示,这次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和支持,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备考的信心,一定会坚持考试,遵守纪律,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信在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研”途花开,预祝上岸!

 


上一条:学院分团委举行第22届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圆满完成消防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