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消防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李俊池 赵绮;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311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深入贯彻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和校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法规,加大力度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提高师生应对火灾快速反应及处置能力和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打造良好的校区安全环境,建设和谐有序的平安校园,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校团委等多部门联合,邀请高新区消防应急救援支队大学城消防站进校,组织开展消防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接力灭火、连接水带接力、水带保龄球、消防服着装等。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团委书记高菁励、保卫处副处长李鑫等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志军书记对同学们强调了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要时刻警惕火灾,做好自我保护。

本次活动我校各个学院的学习都积极参与其中,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王红旭班团支部担任了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他们认真负责,合理安排赛程,维护赛场秩序,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运动员的成绩进行测试和登记。

图片

 

图片

赛场上,参赛的人员斗志昂扬、精神振奋,观赛的人员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团结协作夺第一,运动赛场展雄姿”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愉悦了身心,更增加了同学们的互动,达到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目的,整个运动会全程氛围浓厚,让人热血沸腾。


上一条:“研”途相伴,暖心护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承办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