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应红教授调研指导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吴恩斯;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42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应红教授到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蒋霞、院长何强分别汇报了2023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4年工作打算。学院副书记李茂蓉、副院长吴健、陈颇分别就分管工作汇报了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与困难。

肖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体育场馆基础设施紧缺、体育场馆开放时间、临时借用教学场地、体育器材招标、体育教师职称晋升、体育教师服装费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对新的一年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

肖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也高度关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发展,希望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取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受邀将代表中国组队参加2024年世界大学生沙滩运动锦标赛
下一条:学院赴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