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受邀将代表中国组队参加2024年世界大学生沙滩运动锦标赛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郑华;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4年世界大学生沙滩运动锦标赛将于202492日至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世界大学生沙滩运动锦标赛是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大学生世界最高水平综合性运动会之一。我校沙滩排球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和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中均获得男子冠军,按照中国大学生国际竞赛选拔机制我校将和沈阳体育学院共同组成中国大学生男子沙滩排球队参加2024年世界大学生沙滩运动锦标赛。

我校沙滩排球队曾在2020年以色列国际学生运动会,2021年美国世界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均获得代表中国参赛机会,由于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参赛。本次参赛是我校体育运动队首次代表中国组队参加国际比赛。

此次学校沙滩排球队取得参赛资格,离不开长期以来学校对体育竞技运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沙滩排球队的关怀,更离不开教练团队及几代运动员的努力!希望沙滩排球队认真备战,努力为国争光,为校争光!


上一条:代表中国参赛!有重师!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应红教授调研指导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