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退休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慰问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吴小然;  编辑:蒋霞;  点击数:

岁末伊始时            共话桑榆情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慰问联谊会

20231228日下午,我院在国风楼一楼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慰问联谊会。学院90岁高龄的朱晃老师和10余位离退休教师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原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联谊会由院党委书记蒋霞主持。

蒋霞书记介绍了离退休教师和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并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她强调,老一辈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共同见证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接着,何强院长围绕本年度学院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竞赛训练、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离退休教职工们做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学院现在的成绩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成果,老教师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值得体院人代代传承,相信在一代代体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促膝谈心。离退休教师们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深切的向学院提出中肯的建议,一颦一笑、一言一语中,流露着老一辈人对学院发展的关切和期望。几代人的深情在话语间流传,在内心中涌动。

会议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留下这难忘的时刻。


下一条:四十余载励精图治 体育精神代代传承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