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如期召开教学实践环节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作者:吴健;  编辑:蒋霞;  点击数:

本学期,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根据教学相关安排于20221227日上午9:30-12:0030日上午10:00-12:00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如期召开了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会和2020级春季实习动员大会。分管教学工作的吴健副院长、6位实习指导老师、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2019级和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分别参加了会议。

2019级实习总结工作会上,每个实习点分别进行了实习总结,学院带队老师对指导实习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习点的总结汇报提出了下一次实习工作的注意事项,对学院的总体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优秀实习生和工作先进事迹进行了表扬,对做得不好的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和改进的意见。通过此次总结工作会使学生了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际状况以及做一位合格的体育教师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2020级实习动员工作会上,吴健副院长从学院高度对下学期春季实习工作提出了总体的要求和部署,体育系副主任何晓渝老师对实习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解读,各位指导老师也分别对所带的实习点提出了具体的实习要求,会后各实习小组与指导老师分别建立了微信群,为下学期的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运动训练专业建设系列研讨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