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陈思丹;  编辑:蒋霞;  点击数:


 

1120日上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陈颇,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郎银雪,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庭源,以及10名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覃凌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0200510

首先,覃凌老师对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流程、投票规则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接下来由副院长陈颇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本次竞选的积极态度和良好氛围,并且为参加竞选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各位同学争做新时代下的青春追梦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同时,他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表达深切的关心和关怀,强调在本轮严峻疫情形势下,同学们要配合学校完成防疫相关工作,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学习生活之余注意排解心理压力,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学院。随后上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唐佳同学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希望下届研究生会能传承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配合学院,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开创院研究生会的新局面。

在竞选环节中,参加主席团竞选的9名同学依次进行演讲,每位同学都表现出色,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划。经过投票,唱票,监票,最终产生主席团人选推荐名单,他们分别是:执行主席:刘从众,主席:杨力、郭丰。

本次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完成,不仅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还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保障学生会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2年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线下见面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