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2年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孙梦琰;  点击数:

9月4日、11月26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2届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委员会主席分别由郑州大学刘晖教授、辽宁师范大学邰峰教授担任。同时,邀请到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吴铁勇副教授与我院赵恒教授、宋娜梅教授、张铖副教授、全涛副教授共同组成本届答辩专家委员会。我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邓伲姣担任答辩秘书,其他研究生参与旁听。

根据教育部相关精神及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2022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提前制定了详尽的线上答辩实施方案,对答辩要求、具体答辩流程、人员安排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答辩主要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通过语音交流、PPT展示、视频共享等方式进行。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整体思路、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与记录。答辩环节结束后,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3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在发表毕业感言环节,同学们衷心地感谢老师们孜孜不倦地教诲、同学们热心地帮助、答辩工作人员的付出;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向毕业生表达了殷切地祝愿。

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虽为线上,但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全程记录、程序规范;答辩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进行论文评审,参加答辩的同学精心准备,校内外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