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李玉婷;  编辑:蒋霞;  点击数:

春暖花开“职”等你来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4315日上午,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招生就业处、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2024年“相约星期五”“春暖花开、‘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在博雅楼一楼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近60家相关领域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涉及学科教师、体育教练、销售、运营等多种职业岗位,吸引了我校体育、外语、文学、数学、物理、生物、教育、艺术类本科生、研究生六百余人次到场参加。

招聘现场人潮熙攘,气氛热烈而有序,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投递简历。多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多家用人单位表示,他们非常看重重庆师范大学搭建的校级招聘会平台,希望能够进一步和院校建立合作关系。

招聘会期间,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霞、院长何强、党委副书记李茂蓉、系主任张铖等领导、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参与和推动招聘工作,和用人单位就毕业生需求、岗位数量、能力素质要求等进行畅谈沟通,邀约多家单位进入本年度访企拓岗计划。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与重庆飞鹰体育培训学校现场签署合作协议,举行“实践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多年来,体育健康科学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通过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学院和用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走向社会,为国家体育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2024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分团委举行第22届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