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4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赵绮;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4321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2024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霞、院长何强、党委副书记李茂蓉、副院长吴健、辅导员刘庭源及“姚基金”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校团委青年发展科科长邸少华到场指导。仪式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郎银雪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姚基金”宣传片,了解了“姚基金”的启动和发展历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霞致辞,学院院长何强向支教志愿者授旗。

在出征仪式上,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将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志愿者代表郑钊同学表达了对“姚基金”和支教工作的认识,他愿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一个有责任心的教师,教授他们篮球技巧,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姚基金”主要项目包括希望小学建设、“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姚基金”慈善赛以及乡村体育师资培养“星空计划”。希望小学篮球季通过专业的志愿者支教、体育课教授、篮球训练、集训及联赛等形式,进一步缓解乡村小学体育师资不足、体育课程和体育活动缺失的问题,让更多的乡村学生因体育而获得成长。

2021年,重庆师范大学有幸成为重庆市第一所与“姚基金”建立合作关系、并选派志愿者参加支教项目的高校。今年,重庆师范大学第四届“姚基金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即将出征。九位志愿者将在岗位上发挥自己所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讲好一段属于自己的支教故事!


上一条: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清明祭奠扫墓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