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训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报佳音】热烈祝贺重庆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卫冕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王睿;  编辑:蒋霞;  点击数:

                           

202312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刚刚从湖州参加完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重庆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迅速调整状态,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赛场。

凭借强劲的实力,重庆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出线,淘汰赛遇到实力不容小觑的重庆工商大学足球队。上半场,对手的密集防守战术让重师男足队员很是头疼,虽然屡屡获得良机,却又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直到下半场70分钟,才凭借角球造成对手乌龙得以首开纪录。随后由11号队员李镇全扩大比分,最终20战胜重庆工商大学,顺利与老对手西南大学会师决赛。

图为扩大比分的11号队员李镇全

决赛面对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男足面临和半决赛同样的问题——面对密集防守阵型显得破门乏术。并且西南大学锋线球员速度和力量十分优秀,屡屡对重师后防线造成威胁,下半场甚至被攻入禁区,凭借我方守门员的精彩扑救才化险为夷。在教练员做出调整后,队长向骏在88分钟用一脚似传似射攻破对方球门,绝杀比赛。

图为队长向骏在禁区内突破

        重庆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取得了该赛事的两连冠,其中离不开助理教练吴鑫民和周楠峰老师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队员的奋力拼搏。两连冠展现了重庆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永不放弃的斗志力,希望重庆师范大学足球队有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受邀将代表中国组队参加2024年世界大学生沙滩运动锦标赛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重庆新星异军突起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037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 邮编:401331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